宜蘭新寮瀑布摩西分海一日遊

  • 包含項目:
  • 【以上報價包含】
  • 不含項目:
  • 【以上報價不包含】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宜蘭新寮瀑布步道】新寮瀑布是冬山河的源頭,早期因為山路難走,遊客罕至,爾後政府開闢了登山步道,讓遊客有機會親近這處世外桃源,步道特地使用漂流木削成一片片木屑舖在步道上,走在步道上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木香,沿途林相豐富,不時有短腹幽蟌、薄翅蜻蜓、無尾鳳蝶、斯文豪氏赤蛙與柑橘鳳蝶、褐樹蛙及台灣紫嘯鶇、鉛色水鶇、台灣獼猴等蹤影。
【羅東車站】此地早期為一大片森林,有許多猴子棲息在這裡,噶瑪蘭族人稱呼猴子「yutung」。在1812年到1814年之間,漢人開始在這裡設司、屯墾,並將噶瑪蘭族語的「yutung」翻譯成「羅東」來稱呼此地,所以羅東就成了這裡的地名。
【安農溪分洪堰公園】您一定還沒去過,拍起來好酷喔,趕快跟著我們一起來這宜蘭今年最夯的IG打卡景點。硬生生的把安農溪分開,拍起照來真的超屌,安農溪被分流後,中間也多出了一個超美的分洪堰公園,看著河流被切開一分為二,真的非常神奇。
【中興文創園區】2014年由宜蘭縣政府接手,透過工業遺構的保存與活化,啟動了文創應用、育成扎根等再造策略,開啟中興老廠房重生運用的新契機。也能透過各項體驗,重新、也從「心」體會文化創意與藝術自造的「興動力」!

早餐:
--
午餐:
配合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
--

溫暖的家

附加項目

  • 說明: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團費:NT299元/人
    ※適用日期:2022年 10月
    ※出發日期: 10/6.18.31

    (因車位有限,請於下訂單後來電確認車位,並依照報名繳交資料先後順序為主,敬請見諒)
    ※請務必於報名後,將定型化契約、所需證件及需自付之相關費用等交付旅行社,始完成報名程序。
    ※如無法提供將取消優先順序由後面遞補,敬請見諒!

    【以上包含】
    ※車資。
    ※行程各景點門票。
    ※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以上報價不包含】
    ※個人之消費電話費、飲料費。
    ※個人旅行平安保險請自行投保。
    ※司機、導遊小費每人每天NT$200。


    【報名須知】
    ※搭乘本觀光巴士,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理會。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之權利。
    ※若您確定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每人新台幣399元整,本公司方可受理團位預訂。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
    ※若出團人數未達26人時,本公司有權利調整出發日期
    ※所有旅遊內容、行程、飯店均以行前說明會資料為主要依據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行程會因實際情況而可能前後調動,敬請見諒
    ※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本行程所有行程,未經導遊領隊同意不得無故脫隊,脫隊期間請自行負責人身安全
    ※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將會前後更動或更換觀光景點;遇季節性變化之情形,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內容之權利
    ※為確保品質,每團名額有限,故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