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苗客家風情七彩夢幻鐵路隧道一日遊

  • 包含項目:
  • 【以上報價包含】
  • 不含項目:
  • 【以上報價不包含】

每日行程

【日新島一號吊橋】日新島是明德水庫湖面區域內最大的一個島,面積約4公頃,兩端分別以「壹號吊橋」及「貳號吊橋」銜接環繞水庫的北岸公路與南岸公路。 與北岸126縣道連接的「壹號吊橋」是進入日新島的主要入口,步行在吊橋上,可由橋上直視湖面,享受凌空渡潭的樂趣,安全中帶有幾分驚險。 吊橋上,視野良好,景色優美。※如預景點公告維護則更換其他景點
【好客文創園區】湖口好客文創園區面積3723坪(1.23公頃),建造了兩幢拱形街屋和兩座客家圓樓建築,具備農業文化交流廳、客家民俗古禮堂、神農大帝祈福平安館、金融服務中心、農產交流之農村社區小舖、研習會議之傳藝教室與國際會議廳、義民廳、創意課程教學、精緻袖珍的記憶拼圖館、好客香醇咖啡…等七大主題及八項特色景觀,園區不大,但每一磚瓦街角、漏窗景牆,陳述著客家農村百年人文故事,豐富的內涵絕對滿足遊客來一趟「湖口輕旅行」。
【南苗市場】各個地方的傳統市場各有特色要找當地美食就是到傳統市場逛一圈準沒錯,南苗市場仍是純樸的客家市場已有六十多年歷史,所賣的東西都是當地菜色和客家產品運用在地的經營技術及精神,交流各國的在地美食,帶領顧客們體驗各國美食,也將在地傳統美食傳香世界。
【功維敘隧道步道】苗栗隧道位於苗栗市貓裏山公園旁,全長有460公尺,於西元1903年完工,因北口有兒玉源太郎所提寫「功維敘」,也被稱為功維敘隧道。民國87年(西元1998年)山線鐵路雙軌化的工程完工後,火車改行駛新闢建的「苗南隧道」,功維敘隧道因此停用,直到民國92年(西元2003年),苗栗市公所重新整理後。功維敘隧道建築保存良好,特別是隧道北口為紅磚堆砌,造型相當優雅,兒玉源太郎字仍雋刻在上方歷久彌新。隧道內設置有五彩繽紛的燈光,於一段時間內進行變換,閃爍在隧道,同時也照亮過往的歷史軌跡,成為苗栗新的熱門景點。

特此提醒各位貴賓: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花季變化無法完全掌握,(下雨或颳風或氣溫異常...等),導致其凋謝或未綻開,仍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觀賞,造成不便,敬請瞭解與見諒。

早餐:
--
午餐:
配合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
--

溫暖的家

附加項目

  • 說明: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團費:NT199元/人
    ※出發日期:

    【以上包含】
    ※車資。
    ※行程各景點門票。
    ※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以上報價不包含】
    ※個人之消費電話費、飲料費。
    ※個人旅行平安保險請自行投保。
    ※司機、導遊小費每人每天NT$200X1天= NT$ 200

    【報名須知】
    ※搭乘本觀光巴士,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理會。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之權利。
    ※若您確定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每人新台幣299元整,本公司方可受理團位預訂。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
    ※若出團人數未達26人時,本公司有權利調整出發日期
    ※所有旅遊內容、行程、飯店均以行前說明會資料為主要依據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行程會因實際情況而可能前後調動,敬請見諒
    ※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本行程所有行程,未經導遊領隊同意不得無故脫隊,脫隊期間請自行負責人身安全
    ※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將會前後更動或更換觀光景點;遇季節性變化之情形,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內容之權利
    ※為確保品質,每團名額有限,故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