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北金富貴忘憂秘境一日

  • 包含項目:
  • 【以上報價包含】
  • 不含項目:
  • 【以上報價不包含】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相見歡.快樂出發-歡樂卡拉 OK
【富貴角燈塔】富貴角燈塔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富貴角公園內,為一座黑白平行相間條紋、高約30公尺的八角形燈塔。是台灣最北端的燈塔,也是日本人在台灣建造的第一座燈塔,有別於一般白色燈塔,富貴角燈塔黑白條紋相間是為了船隻更方便辨識燈塔,意外讓造型成為拍照最佳配角,依山傍水的地理位置,還可看到北海岸沿海的特殊地質景觀。
【老梅迷宮】近年IG熱門打卡景點之一就在這!以紅磚搭建而成的圍牆,以圓形層層排列成一座迷宮,簡單卻充滿復古風,拍照起來也是絕美!
【獅頭山步道】新北市金山區的獅頭山公園,原本是軍事基地,後來開放後,由金山區公所及北海岸及觀音山風管處接力規劃建設,成為目前的獅頭山公園。獅頭山公園的步道,享受開闊的展望,領略絕佳的美景。繼續走往後段觀景平台眺望燭台雙嶼,這原是與陸地相連的礁岩,因為海水侵蝕而成為離陸的拱門形礁島,最後門楣又陷落變成兩座燭台,與磺港山海岬、獅頭山海岬造成的峽灣,組成渾然天成的海景,實在令人讚歎,難怪燭台雙嶼會成為金山的地標了。
【雙燭台】燭臺雙嶼有一段淒美的故事,故事中是一位痴情婦女每天在岩岸上期盼丈夫返航,卻始終等不到丈夫歸來、也得不到任何音訊,最後她幻化成了雙嶼中的其中一塊巨石。多年後丈夫返回,得知老婆已經變成了巨石,跑到巨石旁對天哭嚎,不久也成了另一化石相伴,因此燭臺雙嶼又稱做「夫妻石」。
【金山老街】金山老街即是金包里老街,清朝時曾是繁華的商業大街,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是金山最古老的一條街。位於金山老街尾端廣安宮前的鴨肉小吃攤,獨步全臺,人氣十足,老街各式特色小吃如卜肉、蚵仔酥、芋餅與烤紅心蕃薯等都相當有名,必買伴手禮有一口酥、阿玉蔴粩等。這裡仍保有許多過去繁華歷史所留下的痕跡,走一趟老街能重溫過去的興盛風貌,細細品味古早味的老街光景。
【象鼻岩景觀區】象鼻岩~~位在深澳岬角,歷經千年的海蝕、風蝕以後,逐漸形成如今象鼻的模樣,因為這特殊的景觀,就好像一隻大象在海裡喝水的可愛模樣,在網路被封為「台灣36秘境」之一。
【忘憂濱海步道】忘憂濱海步道~~漫步在藍天、大海、白雲下步道,海風栩栩吹來特別舒服。在這還可以享有360度的視野欣賞斗子漁港,遠眺和平島、野柳岬及東海上的基隆嶼。這IG熱門打卡景點,讓你既”望幽”也”忘憂”。 如果說他是最美的海景步道一點也不為過。
【觀光工廠巡禮】

早餐:
--
午餐:
金山老街自理
晚餐:
--

溫暖的家

附加項目

  • 說明: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團費:NT299元/人
    ※適用日期:2022年9月
    ※出發日期:9月6、14、21、28

    【以上包含】
    ※車資。
    ※行程各景點門票。
    ※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以上報價不包含】
    ※個人之消費電話費、飲料費。
    ※個人旅行平安保險請自行投保。
    ※司機、導遊小費每人每天NT$200X1天= NT$ 200

    【報名須知】
    ※搭乘本觀光巴士,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理會。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之權利。
    ※若您確定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每人新台幣399元整,本公司方可受理團位預訂。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
    ※若出團人數未達26人時,本公司有權利調整出發日期
    ※所有旅遊內容、行程、飯店均以行前說明會資料為主要依據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行程會因實際情況而可能前後調動,敬請見諒
    ※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本行程所有行程,未經導遊領隊同意不得無故脫隊,脫隊期間請自行負責人身安全
    ※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將會前後更動或更換觀光景點;遇季節性變化之情形,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內容之權利
    ※為確保品質,每團名額有限,故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