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林美磐石步道觀龜山島一日

  • 包含項目:
  • 【以上報價包含】
  • 不含項目:
  • 【以上報價不包含】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相見歡.快樂出發-歡樂卡拉 OK
【雪山山脈之林美磐石步道】屬雪山山脈系的林美石磐步道,為低海拔亞熱帶溪谷峽谷地形,取名來自所在地舊名「林尾」代表礁溪最後開墾的山林村落之意,後來以台語發音接近「美」而作替換,演變為現今「林美」之名,再結合步道重點景觀「石磐」瀑布上,有塊四稜砂岩的堅硬大石如盤,而得名「林美石磐步道」。
【頭城老街】頭城老街從清代開始發展,最早曾是宜蘭的經濟重鎮,經歷過200多年歷史,即有「開蘭第一街」之稱。古名「頭圍街」的頭城鎮和平街,其範圍是從該街的「南門福德祠」到「北門福德祠」之間,長約600公尺,沒有像其他老街有喧囂吵雜的商業氣息,是條幽靜的老街,可以靜靜欣賞老街古樸之美。
【烏石港】位於宜蘭縣頭城鎮東北方,距離頭城鎮市區,大約一公里,是舊有烏石商港遺址。名字的由來是因為港區裡的礁石呈黑色,所以居民便叫這個港口為烏口港。舊時的烏石港是當時蘭陽第一大城,頭城的重要門戶,許多商賈由此出入,「石港春帆」即是形容當時船隻來往絡繹不絕的情景,更是蘭陽八景之一喔!
【北關海潮公園遠眺龜山島】位於頭城小鎮,地處東北角沿岸,這座海濱公園擁有豐富壯麗的山海景觀,也成為北濱公路上的秘境景點之一!園內礁岩林立,可觀賞經過千萬年沖刷而成的單面山、豆腐岩、小海岬等地質風貌,在巨石與山勢之間,也設有階梯洄瀾、步道和觀海涼亭,步道小徑依地勢蜿蜒而上,引領來訪旅人穿越雙岩夾峙的一線天。身處幽靜的海潮公園,陽光穿越夾道樹林變得溫和舒服,一邊傾聽海浪拍打岩石的浪濤聲,一邊在崎嶇礁石間巡賞海濱特有奇景,頗有一番滋味。
本次旅程終告結束這愉快的一日之旅。在此感謝您的選擇參加,並且期待擱再相會,敬祝您旅途愉快,萬事如意,謝謝!

早餐:
--
午餐:
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晚餐:
--

溫暖的家

附加項目

  • 說明: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團費:NT299元/人
    ※出發日期:9月2、12、19、26


    【以上包含】
    ※車資。
    ※行程各景點門票。
    ※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以上報價不包含】
    ※個人之消費電話費、飲料費。
    ※個人旅行平安保險請自行投保。
    ※司機、導遊小費每人每天NT$200。

    【報名須知】
    ※搭乘本觀光巴士,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理會。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之權利。
    ※若您確定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每人新台幣399元整,本公司方可受理團位預訂。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
    ※若出團人數未26人時,本公司有權利調整出發日期
    ※所有旅遊內容、行程、飯店均以行前說明會資料為主要依據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行程會因實際情況而可能前後調動,敬請見諒
    ※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本行程所有行程,未經導遊領隊同意不得無故脫隊,脫隊期間請自行負責人身安全
    ※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將會前後更動或更換觀光景點;遇季節性變化之情形,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內容之權利
    ※為確保品質,每團名額有限,故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